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节后开飞掠影

来源:学习军团 作者:谢中武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2-17 21:11:51

鞭炮声渐远,战鼓急催征。2月14日,上午8时,随着一阵轰鸣,滇东某航空兵旅数十架战鹰相继滑上跑道,冲入云霄,奔赴训练空域,正式拉开了该旅春节后开飞的序幕。

驱鸟员在观察战机飞行的路线上有无鸟类活动

双机加力起飞

新员驾驶的双座机与另一架战机双机加力起飞

据了解,该旅第一架冲向跑道的双座机,其驾驶员便是空军首批从院校毕业,便直接到作战部队飞国产三代半战斗机的新飞行员,他们同样也是首批直接飞新大纲科目的飞行学员。

教官在与空军首批院校毕业即驾驶三代半战机的新飞行员实时讲评飞行情况

黄昏下战机升空训练

正在等待驾驶战机滑出的飞行员

该旅为了使新年度开飞高起点高标准起步,针对新年度首个飞行日训练的特点,科学制定计划,同时安排了新员进行基础课目的训练和老员进行高难度战术课目的训练。训练一直持续到晚上八点,机场上空的呼啸声才渐渐散去。

学习军团·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