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家“涉军法律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王洪平 石路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2-06 15:16:16

重庆市司法局、市双拥办、市律师协会和驻渝部队代表参加“涉军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2月2日,重庆市首个涉军法律服务中心在重庆康实律师事务所挂牌成立。这是重庆市在西部地区成立的首个涉军法律服务中心。该中心的成立,将推动军地法律服务资源深度融合,为部队和官兵的合法权益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助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前期调研发现,涉军纠纷案件中,存在合同签订不规范、合同履行不到位、证据保全不完整、权利维护不积极、裁判结果不理想等问题,反映了涉军法律服务专业团队以及专业服务的缺位。”重庆康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涉军法律服务中心主任林曦表示,该中心的成立,能从诉讼、调解、信访等多维角度,在诉调对接、诉访分离中,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职业优势和实践优势,及时高效化解涉军矛盾纠纷,维护国防和军事利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维护军队及军人良好形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