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魏凤和分别与阿塞拜疆国防部长会见会谈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欧阳浩 责任编辑:丁杨 2018-04-27 20:10:24

4月27日下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阿塞拜疆国防部长加桑诺夫。李晓伟摄

4月27日下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阿塞拜疆国防部长加桑诺夫。李晓伟摄

4月27日下午,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京会见了来访的阿塞拜疆国防部长加桑诺夫。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同日与加桑诺夫举行会谈。

许其亮在会见时说,中阿两国和两国人民有着悠久的传统友谊,建交以来,两国政治互信日益加深,各领域合作规模不断扩大,人文交流强劲有力。中方珍视中阿友谊,愿与阿方携手努力,抓住建设“一带一路”的有利机遇,继续保持双边关系发展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巩固传统友好,深化务实合作。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阿军事合作始终保持健康发展势头,务实合作成效显著。中国军队愿与阿军共同努力,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为两国友好关系深入发展添砖加瓦。

加桑诺夫说,阿方愿同中方加强战略对接,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推动中阿务实合作长期稳定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