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出席中央军委政策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 作者:王士彬 尹航 责任编辑:李晶 2018-11-14 19:16:53

习近平在中央军委政策制度改革工作会议上强调

认清推进军事政策制度改革重要性和紧迫性

建立健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军事政策制度体系

 

军报记者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王士彬、尹航)中央军委政策制度改革工作会议13日至14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军事政策制度调节军事关系、规范军事实践、保障军事发展,军事政策制度改革对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要认清军事政策制度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步调一致、狠抓落实,把军事政策制度改革任务完成好。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许其亮部署改革实施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又侠对落实改革任务提出要求。

中央军委委员魏凤和、李作成、苗华、张升民出席会议。军委机关各部门、全军各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