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方舟医院船在太平洋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江山 史奎吉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06-30 18:13:06

6月30日,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在太平洋上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这是该船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江山摄

6月30日,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在太平洋上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这是该船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浩瀚的太平洋,波澜壮阔,和平方舟承载着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乘风破浪,正向此次任务的第一站巴布亚新几内亚航渡。“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任务指挥员领誓下,全体党员着装整齐,精神抖擞,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党叫我干啥,我就干啥!”海上医院中医陈明霞临时接到命令,第四次随船执行和谐使命任务,“中医是中国的国粹。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一如既往用真诚爱心、精湛医术和良好形象,充分展示中国元素、传播中国文化、担当中国责任,当好传递友谊的和平使者。”

身在大洋心向党,铮铮誓言刻心上。在当天主题党日活动中,他们还组织任务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强军思想“海军篇”,组织新老党员逐字逐句重读《党章》,以党小组或党支部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任务官兵观看《东海血脉铸军魂》口述历史纪录片等,教育引导大家牢记党章要求,履行党员义务,忠诚担当使命,把对党的誓言转化为怀仁扬帆、握手世界、建功大洋的实际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秀答卷。(江山、史奎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