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首相登和平方舟感谢中国无私帮助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永兴 江山 责任编辑:杨一楠 2018-08-15 17:10:04

新华社苏瓦8月15日电(记者张永兴 江山)努库阿洛法消息:汤加首相兼外交大臣阿基利西·波希瓦15日登上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汤加的无私帮助。

登上和平方舟后,波希瓦检阅水兵仪仗队,参观医疗设备,看望医护人员并慰问就诊民众。他说,船上设施和医疗设备先进,医生技术精湛,尤为重要的是和平方舟体现了人道主义精神。

他表示,在汤中共同庆祝建交20周年之际,和平方舟此访彰显和深化了两国及两国人民之间的深厚友谊,希望两国战略伙伴关系能够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据悉,和平方舟13日抵达汤加努库阿洛法港,为当地民众、中方机构人员、华侨华人等提供医疗服务。截至当地时间15日16时30分许,共完成诊疗2588人次、辅助检查1204人次,收治住院13人,完成手术14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