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拉高级防务论坛圆满闭幕

来源: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11-09 17:20:58

11月7日下午,第四届中拉高级防务论坛闭幕式在国际防务学院举行,国防大学吴杰明政委参加闭幕式并致辞。相关各国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人、驻华使节,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美大局鲁忠玲局长,国防大学办公室王一平主任,国际防务学院徐辉院长、曹建奇政委等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徐辉院长主持。

吴杰明政委对本次论坛圆满闭幕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说,论坛时间虽短,但纵深宽广,内涵丰富,在参与层次、研讨广度、交流形式上都有创新和发展,取得丰硕成果,为促进双边互信和多边互信搭建了重要平台;为深入研究国际战略形势和阐明各国立场提供了舞台;为探讨中拉军事安全合作途径与方法贡献了智慧,并将为促进中拉各国人民、军队及防务部门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发挥持续性、战略性作用。

古巴革命力量部副部长金塔斯在致辞中说,本次论坛使他们增进了对中国外交及军队建设的了解,感受到了中国希望发展及密切与拉美地区军事合作的愿望。中国现在已经成为建设多极化世界、构建相互尊重的国际政治关系、公正的国际经济关系的标杆,这是他们乐见并寄予厚望的。

闭幕式结束后,在军官餐厅举行招待会,曹建奇政委致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