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首访多米尼加侧记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作者:江山 吴昊 史奎吉等责任编辑:李晶2018-11-11 20:13

多当地媒体记者踊跃登船采访。

多当地媒体记者踊跃登船采访。

多当地媒体高度关注和平方舟首次到访,先后5批93名记者登船采访。多电视台、广播、报纸、网站以及新媒体等纷纷在重要时段、重要版面予以充分报道。其中,CDN电视台报道称,多米尼加患者对和平方舟的诊疗服务表示十分满意,希望中国医院船可以每年到访多米尼加。

多公共卫生部长拉斐尔?桑切斯?卡德纳斯出席了和平方舟甲板招待会并致辞,他代表正在访华的梅迪纳总统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希望双方的合作越来越紧密,希望两国关系越来越密切。

中国驻多使馆临时代办张步新表示,在中多建交半年和梅迪纳总统对中国进行历史性首访之际,和平方舟首访多米尼加,带来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多米尼加人民的问候,让当地民众和旅多华侨华人享受到了中多合作实实在在的好处,为促进中多友好作出了积极贡献。

多方军政要员登船送别,将和平方舟访问期间的精彩照片制作成特别礼物相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