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湖南总队完成赴科威特执教任务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何梓源、杨韬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10-11 08:32:35

解放军报讯 何梓源、特约记者杨韬报道:10月10日上午,武警湖南总队在总队机关报告厅举行先进典型代表事迹报告会,圆满完成为期一个月赴科威特执教任务的总队官兵上台分享执教体会。

9月初,由武警湖南总队7名官兵组成的教练组,赴科威特执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执教任务。科方受训的50人涵盖警察、特种部队和国民卫队等。教练组主要对射击、攀登、特种作战、搏击和武术等课目进行了教学,还通过一系列教学活动,向科方受训人员传授了武警部队特种作战战术融合的新理念、新方法。

在10月3日举行的结业式上,科威特受训人员展示了训练成果,包括擒拿格斗表演、反恐战术配合等,中方教练组官兵全部获得科威特国民卫队授予的荣誉勋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