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第三十三批护航编队潍坊舰技术停靠坦桑尼亚

来源:学习军团 作者:王冠彪 陈发文 责任编辑:丁杨 2019-11-13 23:36:02

当地时间11月12日,海军第三十三批护航编队潍坊舰抵达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港,开始为期3天的技术停靠。

潍坊舰于2013年6月入列,隶属于北部战区海军某驱逐舰支队,曾先后完成两次护航任务,其中,该舰于2015年3月执行也门撤离中外公民任务,顺利撤离455名中外公民。

当地时间上午8时30分,潍坊舰缓缓驶入达累斯萨拉姆港区,舰员们在甲板上整齐列队,向欢迎人群挥手致意。9时,潍坊舰缓缓靠上码头,坦桑尼亚海军司令马康佐少将、中国驻坦桑尼亚王克大使及使领馆工作人员、当地华人华侨代表200余人在码头挥舞着五星红旗,高举着欢迎横幅迎接潍坊舰的到来。

欢迎仪式结束后,坦桑尼亚海军司令马康佐少将和王克大使登舰,马康佐少将检阅了潍坊舰仪仗队。随后,欢迎人群分批次登舰参观。

据悉,技术停靠坦桑尼亚期间,潍坊舰将进行物资补给及装备检修保养,并安排官兵外出参观,感受当地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

(学习军团·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