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华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欧阳浩 责任编辑:李晶 2019-03-08 08:56:53

解放军报北京3月7日电 记者欧阳浩报道:全国人大代表、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6日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分组审议时说,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刻清醒,目标举措富于创新、彰显实干,是个讲政治谋发展、聚民心鼓干劲的好报告。

苗华代表说,一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在党中央、习主席坚强领导下,我们迎难而上,难中有定力、难中敢斗争、难中求作为、难中抓机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彰显了我们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优势威力。只要我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就能“踏平坎坷成大道”,不断把新时代强国强军事业推向前进。

苗华代表指出,军队要做好军事斗争的万全准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立起统领备战的“魂”和“纲”,把新时代军事战略思想、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作为重要内容突出出来,更新思维理念、提升练兵备战层次。要深入纠治和平积弊,思想上紧绷时刻准备打仗的弦,突出党委领导备战打仗“五个能力”,进一步归正党委工作重心和能力重心。要深入研究敌情对手,推动政治工作准备实起来深下去。要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强化担当作为,坚决打好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攻坚战,让官兵看到新气象新风貌,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坚定奉献强军事业的信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