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盐池县:招录退役士兵担任专武干部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王雅民、杨景雯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2-10-25 10:15:37

宁夏盐池县

招录退役士兵担任专武干部

中国国防报讯 王雅民、杨景雯报道:10月上旬,宁夏盐池县组织基层专武干部军事素质和业务技能考评,11名去年走上专武干部岗位的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个人成绩总评全部达到优秀。该县人武部政委张飞介绍,这是他们用活优势资源,提升基层武装工作质效取得的喜人成果。

针对一些基层专武干部抓工作精力不集中、不懂不会等矛盾问题,去年以来,该人武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层层选拔考核,招录了11名军政素质全面过硬的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担任各乡镇(街道)武装部专武干部。

在此基础上,该人武部协调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共同研究出台《盐池县专武干部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县政府每年拿出特殊岗位奖励津贴激励大家爱岗敬业干武装、担当尽责有作为,有效提高了专武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去年9月份,在上级组织的比武竞赛中,该县派出的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专武干部不负众望,取得综合团体第一、2项个人单项第一和2项个人综合第一、1项第二、2项第三的优异成绩,在全县上下引起强烈反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