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军区石家庄第十三干休所 用心用情提升服务保障质量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王小丹 尚云霞 责任编辑:王粲 2023-05-26 09:50:47

河北省军区石家庄第十三干休所

用心用情提升服务保障质量

中国国防报讯 王小丹、尚云霞报道:5月6日上午,河北省军区石家庄第十三干休所,10多名军地医护人员正在为该所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前不久,该所领导在走访调查中了解到,所里居住的部分住户,由于体系医院体检政策调整、老人身体不便等原因,近两年没有参加体检。“服务保障好老干部和家属是我们的职责。”该所决定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为院内符合条件的老人进行体检。

体检前,该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和上门通知等方式,把体检时间、地点、内容和要求等提前告知参加体检人员,鼓励大家愿检能检尽检。

血常规、心电图、糖化血红蛋白……笔者在体检现场看到,14项体检内容,重点聚焦老年人常见疾病。护师王晓会身后排了五六位参加体检的老人。她一边解开夏华峰阿姨手臂上的血压计,一边大声地说:“您的血压有点高,要按时吃降压药,一次一片。”在会诊区,护师张婷婷叮嘱宋杏田阿姨,根据体检结果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及早办理慢性病相关证明。体检快结束时,医师袁娅燕仔细查看体检人员名单后说:“耿云霞阿姨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前来体检,我们一会儿到她家单独进行体检。”

扩大人员范围、增加体检项目、主动上门服务……该干休所用心用情提升服务保障质量,赢得老干部一致称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