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兵站部某旅组织退役士兵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干亚东 黄冲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4-03-24 08:18:20

川藏兵站部某旅

组织退役士兵专场招聘活动

解放军报讯 干亚东、黄冲报道:“贵公司设置的摄影剪辑岗位,招聘信息要求‘有相关经验’。我兼职做过短视频,请问是否符合条件?”近日,在川藏兵站部某旅携手地方企业组织的退役士兵专场招聘活动中,该部退役士兵吉祥向工作人员了解相关信息。

“此次招聘会上,数十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了6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交通运输、信息技术、食品加工、机械制造等多个领域。”该旅领导介绍说,为了畅通退役士兵就业渠道、为他们退役后的发展搭桥铺路,旅里专门与退役士兵户籍所在地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商定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并协调有意向的企业结合退役士兵文化程度、专业技能特长等,统筹设置就业岗位。

同时,该旅还制作《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手册》《退役军人办事指南》等,围绕退役接收安置、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待遇、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等,向大家宣传普及相关政策法规。

“前来咨询的士兵大多都执行过进藏运输任务,吃苦耐劳、技能过硬,经过简单培训即能上岗,这样的人才我们很欢迎!”一家涉及远洋运输业务的公司负责人罗女士说。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上,40余名退役士兵与相关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入职意向书。

招聘会现场,退役士兵赵长根与某公司签订了入职意向书。他高兴地说:“前段时间,我还在网上搜索返乡就业信息,今天参加招聘会就物色到心仪的岗位,并与公司达成就业意向,心里一下踏实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