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V”为征兵宣传“打call”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王磊 王忠辉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3-27 09:20:49

中国国防报讯 王磊、记者王忠辉报道: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人武部系列征兵宣传活动中一个别样的环节火了。他们在网络“大V” 雷蒙的微博上,设置了兵役政策解读、国防知识问答、军队建设扫描等板块,短短一小时点击量就突破10万!

“在全媒体时代,用好网络这个抓手,才能让征兵宣传最大限度地深入人心。”该人武部领导告诉记者,雷蒙是内蒙古电视台《百姓热线》《雷阵语》《雷蒙公益》等栏目主持人,在微博上拥有大量粉丝,有很高的影响力。这次雷蒙联合“呼和浩特发布”“活力玉泉”等政府部门官方网络平台一同为征兵宣传“打call”,取得了明显成效。

联动全媒体,覆盖全网络。征兵宣传的热度持续升温,网上的留言互动异常火热。对于征兵政策的疑问,在人武部推荐的相关公众号和微博里,市民们都可以找到答案,同时粉丝还可以在留言区互动。打开网页,记者便能看到“思路决定出路!选择参军,你将有不同的人生路”“我人生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穿上一身绿军装”等留言。

线上活动有声有色,线下各项工作有序展开。玉泉区人武部坚持早筹划、早部署、早发动,详细制定各种征兵宣传方案,借助微信平台、校园网、校广播站等多手段的宣传活动正在全面铺开,定期推送国防人物、征兵优惠政策,为群众提供通俗易懂的咨询服务。

该人武部领导介绍,“利用网络开展征兵宣传,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征兵工作。”据了解,短短一个月,该人武部的兵役登记率达到了100%。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