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人武部加强预征对象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李龙飞、王士刚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08-27 09:02:41

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人武部加强预征对象

跟踪引导,及早进入兵的状态

中国国防报讯 李龙飞、王士刚报道:“入伍前每天都要干些啥?”“怎样改变我的生活习惯?”连日来,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人武部部长李济春格外忙碌:只要微信群一有提示音,他就及时打开手机,耐心细致答复预征对象提出的问题。

据了解,该人武部发动干部职工对体检过关的260名预征对象“分片包干”,及时跟踪引导大家提前进入兵的状态,为迈好军旅第一步夯实基础。

他们通过宣扬优秀士兵、退役军人典型事例,教育引导预征对象树立正确的国防观;邀请区法制办、司法局进行法律知识讲座,发放涉军维权服务卡,消除有法律纠纷家庭预征对象的后顾之忧。特别是针对预征对象的现实思想反映,因人而异地做好思想工作,确保每个人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老窝镇预征对象王登科一直沉迷于网络游戏。人武部职工伍树清得知情况后,主动靠前做工作,帮助他改正错误,并制订了入伍前的训练计划。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