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定西市举办“直播带岗·服务老兵”网络招聘会

来源:中国国防报 作者:梁平 肖传金 责任编辑:王凤 2022-10-31 10:05:45

甘肃省定西市举办“直播带岗·服务老兵”网络招聘会

局长代言,优质工作触“屏”可及

中国国防报讯 梁平、记者肖传金报道:“这次我们带来的既有管理岗,又有技术岗,诚邀广大退役军人加盟。”金秋十月,一场“直播带岗·服务老兵”网络招聘会在甘肃省定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某运输公司人力资源科长朱彩云在直播间重点介绍招聘会提供的运输调度主管、驾驶员、维修工等岗位。

“进入贵公司,需要哪些条件?”“请介绍一下员工享受的福利待遇。”听完朱彩云的介绍,直播间被网友的提问刷屏。

此次直播是甘肃省百名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直播带岗·服务老兵”活动定西专场,“2022年定西市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及军烈属金秋线上送岗位”招聘活动也同步启动。当天,直播活动邀请15家用人单位代表到场,共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近32万人次参与线上互动,335人线上达成就业意向。

“退役军人经过部队培养,普遍政治过硬、能力素质强,像这样的优秀人才备受企业青睐。积极为老兵和企业牵线搭桥,我们责无旁贷。”直播中,定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史书昌倾情为老兵代言,并介绍了该市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的相关举措。据悉,为帮助退役军人实现更充分、高质量就业,定西市从政策制度上进行引导支持,制定出台《关于促进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开发推广“拥军创业贷”金融服务,为退役军人发放创业贷款3亿元,为2100多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发放一次性经济补助金1.2亿元;积极引导退役军人参加适应性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学历升级行动,实行递进式跟踪培养,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兵支书”“兵主任”队伍。

此外,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就业创业、教育培训、学历升级、金融信贷服务中针对退役军人的相关优惠扶持政策,省级就业创业指导专家针对退役军人群体讲授了职业生涯规划、求职技巧等,退役军人创业达人分享了创业经验和创业故事,15家用人单位代表作了岗位推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