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锐评丨在主题教育中发扬认真精神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曹英华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3-05-27 08:48:10

在主题教育中发扬认真精神

■曹英华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某部发扬认真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聚焦问题、知难而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紧抓不放的紧迫感积极担当作为。

这次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必须大力发扬认真精神,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讲“认真”不仅是态度问题,而且是关系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大问题,是关系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大问题,是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全局的大问题。

在主题教育中发扬认真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才能确保教育聚焦根本任务、达到预期目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扬认真精神,在理论学习中讲认真,把看家本领掌握好;在调查研究中讲认真,把基层实情摸透彻;在检视整改中讲认真,把矛盾困难解决好。如此,才能更好改造思想、推进工作,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部队建设高质量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