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锐评|拓展包容活跃的创新空间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高 斌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4-03-19 08:26:48

拓展包容活跃的创新空间

■高 斌

习主席指出:“我们要营造温暖和谐的社会氛围,拓展包容活跃的创新空间,创造便利舒适的生活条件,让大家心情愉快、人生出彩、梦想成真。”新征程上,军队各级党组织要积极营造浓厚氛围,让锐意进取、创新创造在军营蔚然成风。

包容就是激励创新、宽容失败,活跃就是尊重官兵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没有良好创新氛围,就难以激发官兵创新创造热情、产生创新成果。

各级要用信任、欣赏、发展的眼光看待官兵,让官兵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充分激发其创新创造潜能。同时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努力形成干事热情竞相迸发、创业动力充分涌流的生动局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