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锐评|质胜于华,行胜于言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苏 夏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4-03-20 08:21:23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

■苏 夏

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重在抓落实,关键在行动。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抓落实,是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群众路线的根本要求,也是衡量领导干部党性和政绩观的重要标志。无论做什么工作,一旦“谋定”,就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紧张快干,把梦想变成现实,把规划图变成实景图。事实证明,只有狠抓落实,才能最大限度提升发展质效和战斗力,取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绩。

今年是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攻坚之年,也是推动军队建设“十四五”规划执行的关键之年。越是任务艰巨,越需要领导干部知重负重、知难克难,抓好落实、善作善成。领导干部只有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才能当好“施工队长”,满腔热忱投入到新时代强军事业中,不断推动部队建设高质量发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