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和平方舟官兵探访安提瓜和巴布达儿童康复中心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江山 史奎吉 桂心骅 桂江波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10-25 23:04:51

特别的爱 给特别的你

——和平方舟官兵探访安提瓜和巴布达儿童康复中心侧记

▲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友好情谊。

“感谢和平方舟官兵,这是一场十分体贴周到、富有爱心的活动。”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督罗德尼•威廉斯由衷地说。

安巴儿童康复中心位于其首都圣约翰山顶,从这里俯瞰,首次到访的中国“大白船”与城区的红瓦绿树构成了一幅和谐美景。

当地时间10月24日下午,由和平方舟医护人员与船员组成的健康服务与文化联谊分队,专程到这里看望慰问孩子们,送上中国军人特别的关爱与祝福。

“得知你们到来,孩子们兴高采烈,像过节一样期盼。”康复中心行政主管维西提德说。

当搭载着中国军人的中巴车出现时,这个小小的庭院,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