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军官这么说之三中国革命

来源: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8-10-30 08:59:25

10月19日,国际防务学院防务与战略研究英语二班50余名学员在延安参观游览,他们来到中国革命圣地有何感受呢?

斯里兰卡苏吉瓦(Sujeewa)准将:

近代中国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西安事变,因为在西安事变之后,中国共产党和国民党共同抵抗日本侵略。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我深刻了解了中国人民在革命中的付出和所换取来的成就。中国共产党英勇抗日,在条件极其艰苦的情况下坚持走完了万里长征,在抗战期间还注重发展经济。

肯尼亚伊迪(Iddi)上校:

延安革命纪念馆用图片、文字和实物展现出毛泽东领导的中国革命和中国建设的历史进程和重要战役,全面生动展示了延安时期的革命活动。参观完延安革命纪念馆使我了解到,延安确立了毛泽东思想的指导地位,是中国抗战的重要根据地,是抗日战争的大后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