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达塔拉瓦中国海军舰船首次访问基里巴斯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徐小龙 李伟欣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3-07-16 08:34:08

7月15日,和平方舟医院船靠泊基里巴斯塔拉瓦港。   桂江波摄  

7月15日,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达基里巴斯塔拉瓦,双方人员在码头欢迎仪式上欢聚一堂。   徐 巍摄

解放军报塔拉瓦7月15日电 记者徐小龙、李伟欣报道:执行“和谐使命-2023”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15日抵达基里巴斯首都塔拉瓦,开始对基里巴斯进行为期7天的友好访问并提供医疗服务。

这是和平方舟医院船首次访问基里巴斯,也是中国海军舰船首次到访基里巴斯。

在为期7天的医疗服务中,和平方舟医院船将对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诊治,同时派出多支医疗队前出基里巴斯中央医院、老人协会、社区巡诊,并邀请基里巴斯中央医院医护人员在医院船主平台共同开展医疗服务。正在执行援外任务的第二批中国援基里巴斯医疗队将协助开展相关医疗服务工作。

访问期间,和平方舟医院船还将在当地开展健康宣教和文化联谊等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