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飞行表演队圆满完成新加坡航展飞行表演任务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李建文、张雷 责任编辑:李晶 2020-02-20 14:53:15

八一飞行表演队圆满完成新加坡航展飞行表演任务

本届新加坡航展期间,八一飞行表演队精彩亮相。朱姜海摄

解放军报天津2月19日电 记者李建文、特约记者张雷报道:今天下午,圆满完成新加坡航展飞行表演任务的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回到华北某军用机场。

应新方邀请,中国军队派出八一飞行表演队于2月5日至18日赴新加坡参加航展飞行表演。中国军队参加此次航展,充分体现中新两军之间的良好关系。

本届新加坡航展期间,八一飞行表演队与多支飞行队伍共舞蓝天,共进行了检验性飞行、合练飞行、开幕式单机和六机飞行、首场公众日飞行、闭幕日飞行等5场飞行,成功表演了单机小速度平飞、双机对头交叉、五机水平向上开花、六机三角队俯冲等动作,受到海外华人和国际友人点赞。

八一飞行表演队作为“中国蓝天仪仗队”,是强国兴军的窗口、改革开放的窗口、军事交流的窗口。近年来,瞄准建成世界一流飞行表演队的目标,八一飞行表演队不断走出国门飞向世界舞台,成为和平使者、文化使者、友谊使者。此次参加新加坡航展飞行表演,是他们首次在新加坡亮相。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