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孟维和部队联合举行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于洪泽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3-06-05 09:30:03

我维和官兵表演舞龙舞狮。 罗 坤摄

解放军报南苏丹瓦乌6月4日电 当地时间6月2日,中国第13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兵分队与孟加拉国维和步兵营联合举行文化交流活动。联南苏团西战区司令以及联南苏团瓦乌基地有关官员受邀出席。

交流活动现场,讲述孟加拉国儿童阿里法·沁故事的展板,吸引双方维和官兵驻足观看。官兵表示,沁的亲身经历是中孟友好的生动写照。交流活动中,我维和官兵表演了舞龙舞狮、武术等节目。孟加拉国维和官兵也献上了多个精彩节目。双方还举办了篮球友谊赛和拔河比赛。

一直以来,中孟维和官兵在任务区合作密切。前不久,我维和工兵分队高标准完成索普至拉加66公里补给线修复任务,孟方维和步兵营官兵全程负责安全护卫。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