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舰赴巴参加“和平-23”多国海上联演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唐思宇 吴亢慈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3-02-10 10:01:07

2月9日,我海军南宁舰抵达巴基斯坦卡拉奇港。作者提供

解放军报巴基斯坦卡拉奇2月9日电 唐思宇、吴亢慈报道:应巴基斯坦海军邀请,我海军南宁舰9日抵达巴基斯坦卡拉奇港,参加“和平-23”多国海上联合军事演习。

当天上午,南宁舰抵达卡拉奇港,巴方为到访的中国海军舰艇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巴海军代表,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人员及我驻巴基斯坦副武官等在码头迎接。

据介绍,“和平-23”多国海上联合军演将于2月9日至14日在卡拉奇及其附近海域举行。此次演习旨在促进各参演国海上交流协作,分为港岸和海上两个阶段,港岸阶段主要包括国际海事会议、专业研讨交流、舰艇开放等活动;海上阶段主要包括海上补给演练、联合反海盗演练、联合搜救演练等内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