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南宁舰赴巴基斯坦参加“和平-23”多国海军联合演习

来源:新华社 作者:孙鲁明 唐思宇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3-02-10 18:16:51

新华社巴基斯坦卡拉奇2月10日电(孙鲁明 唐思宇)应巴基斯坦海军邀请,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南宁舰于2月9日抵达巴基斯坦卡拉奇港,参加“和平-23”多国海军联合演习。

“和平-23”多国海军联演于2月9日至14日在卡拉奇附近海域举行,分为港岸和海上两个阶段。港岸阶段主要包括国际海事会议、专业研讨交流、舰艇开放等活动,海上阶段主要包括海上补给、联合反海盗、联合搜救等课目演练。此次联演共有50多个国家的海军参加。

导弹驱逐舰南宁舰是中国海军第43批护航编队指挥舰,1月10日从广东湛江某军港解缆起航,前往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这是中国海军第9次参加“和平”系列多边演习,旨在加强与参演国家海军的专业交流与友好互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