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柬两军开展海上协同演练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高毅 汪尚建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3-03-20 09:35:01

解放军报柬埔寨西哈努克港3月19日电 高毅、汪尚建报道:今天上午,正在投送参加中柬“金龙-2023”联演中方参演部队的南部战区海军某登陆舰支队井冈山舰,与柬埔寨王家军海军两艘巡逻艇,在柬埔寨海域进行了一场海上协同航行与通信演练。

当地时间上午7时许,刚刚抵达柬埔寨海域的井冈山舰,与柬王家军海军两艘巡逻艇进行了海上汇合与识别。

在随后的协同航行演练中,以井冈山舰为基准舰,中柬3艘舰艇相互配合,按照预定的航向、航速,有序完成了单横队、单纵队等队形转换训练。接着,双方舰艇一面向指定海域机动,一面进行通信操演。

8时20分许,井冈山舰与柬方巡逻艇分航,此次海上协同演练圆满结束。随后,井冈山舰靠泊柬埔寨西哈努克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