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22|中国参赛队获“狙击边界”项目总评第二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张尚豪 田磊等 责任编辑:王凤 2022-08-28 09:11:05

中国参赛队获“狙击边界”项目总评第二

取得“厄尔布鲁士之环”项目总评第三

中国参赛队员在“狙击边界”项目单兵赛中据枪瞄准。张尚豪 摄

解放军报讯 张尚豪报道:8月26日,“国际军事比赛-2022”“狙击边界”特种兵狙击手比赛闭幕式在伊朗亚兹德举行。该项比赛包括单兵赛、小组赛、团队赛和表演赛4个阶段,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伊朗等7个国家的8支参赛队参赛。中国参赛队顺利完成各阶段比赛,最终获得总评第二。

解放军报讯 田磊、王彬报道:8月27日,在俄罗斯捷尔斯科尔举行的“厄尔布鲁士之环”山地步兵分队比赛结束。经过激烈比拼,中国参赛队取得5个单项课目第一、总评第三的成绩。

今年的“厄尔布鲁士之环”项目,设置人工岩壁结组攀登、厄尔布鲁士峰冲顶等15个课目,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等8个国家的队伍参赛。比赛中,中国参赛队克服多种困难,顽强拼搏,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