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22”闭幕 中国参赛队取得佳绩

来源: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2-08-29 11:24:49

沙场砺兵淬锋芒

“国际军事比赛-2022”闭幕 中国参赛队取得佳绩

“坦克两项”决赛中,中国参赛队驾驶的坦克在高速机动。罗 坤摄

当地时间8月27日,“国际军事比赛-2022”闭幕式在俄罗斯莫斯科州郊外的爱国者公园举行。

当天15时许,“坦克两项”决赛在阿拉比诺靶场举行。中国参赛队与俄罗斯、白俄罗斯和乌兹别克斯坦参赛队同组展开角逐。中国参赛队3个车组密切配合、发挥稳定,取得接力赛第三名、项目总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本届比赛于8月13日至27日进行,由中国、俄罗斯、伊朗等12个国家共同承办,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270余支队伍参赛。中国军队派出9支参赛队、共205名官兵出国参赛。比赛期间,中国陆军出国参赛队员积极拼搏,奋勇争先,取得“坦克两项”“狙击边界”“战术射手”3个项目比赛总评第二名,“汽车能手”“厄尔布鲁士之环”2个项目比赛总评第三名。

国际军事比赛由俄罗斯国防部发起,经过9年时间发展,已经逐渐成为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开放型国际军事交流合作平台。

(解放军报莫斯科8月27日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