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2022”反恐国际论坛在京举办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安普忠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2-09-01 06:16:37

8月30日至31日,中国武警部队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北京举办“长城-2022”反恐国际论坛,来自中国、俄罗斯、巴基斯坦、巴西、意大利等30国同类部队的170余名代表应邀参会。

论坛期间,中外代表结合“世界警宪部队反恐国际合作研究”“城市、山地等不同环境下无人化、智能化武器平台反恐作战研究”两个专题,围绕反恐理念、实践经验、经典战例等多角度进行研讨发言和问答交流。经过一系列开放包容、富有建设性的讨论,与会各国代表加深了彼此间的交流互信。

“长城”反恐国际论坛是武警部队精心打造的国际合作重要品牌,自2016年起分别以“城市反恐”“山地反恐”“特种狙击”为主题成功举办3届。

(解放军报北京8月31日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