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2022”演习中方舰艇编队开展实弹射击演练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吴頔 刘敏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09-03 19:39:45

国防部网日本海9月3日电 吴頔、记者刘敏报道:当地时间9月2日下午,参加“东方-2022”演习的各国部队继续按计划展开训练。在日本海相关海域,由南昌舰、盐城舰、东平湖舰组成的中方舰艇编队组织对空实弹射击演练。

战舰列阵,海上砺兵。随着战斗警报响起,南昌舰官兵闻令而动,迅速奔赴战位。在海面风力较大的条件下,官兵们根据指挥所传来的目标信息,迅速装订各项参数,果断按下发射按钮,百余发炮弹瞬间倾泻而出,数千米外的伞靶应声坠海。据编队指挥员介绍,此次演练,我方旨在检验装备性能,促进与外军之间的协同配合,提高舰艇防空反导能力和对空作战训练水平。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的几天,海上编队将继续在日本海展开联合机动、对海射击等多个科目演练。

当地时间9月2日下午,“东方-2022”演习中方参演舰艇编队展开实弹射击演练。 王泽洲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