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和平天使”医疗队在柬埔寨开诊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黄典 周娜 责任编辑:王粲 2023-09-23 08:44:42

我军“和平天使”医疗队在柬埔寨开诊

解放军报柬埔寨暹粒9月22日电  22日上午,我军“和平天使”医疗队分别在位于金边的柬埔寨王家军总医院、位于暹粒的第四军区医院全面开诊,进行为期2天的大型专家团队义诊活动,让柬埔寨军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优质医疗服务。

“和平天使”医疗队此次派出骨科、消化、呼吸、口腔、中医、心血管、神经等31个学科的专家团队,面向柬军官兵、家属和普通民众开展疾病诊疗、学术讲座和健康宣教等服务。今天一大早,义诊活动现场就排起长队,我军医疗队专家顶着高温酷暑,耐心细致进行接诊,用实际行动为柬埔寨军民送去健康,架起两国两军友谊的桥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