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友谊-2023”多国联合演习开幕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高毅 陈典宏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3-11-14 09:31:23

c40acbf2bbc7046f23e08f3e6c55b052.jpg

“和平友谊-2023”多国联合演习开幕式上,参演官兵整齐列队。解放军报记者 陈晓杰摄

解放军报湛江11月13日电 高毅、记者陈典宏报道:今天上午,“和平友谊-2023”多国联合演习在广东湛江开幕。来自中国、柬埔寨、老挝、马来西亚、泰国、越南6国的参演官兵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多国联合演习共有3000多名中外官兵参加,将持续至22日,中方参演兵力以南部战区为主抽组,其他各方派出部分陆战分队、水面舰艇参演。演习期间还将举行体育比赛、文艺晚会、甲板招待会等丰富多彩的文体交流活动。

“和平友谊-2023”多国联合演习以“联合反恐与维护海上安全军事行动”为课题。据悉,这是首次在中国举行该系列演习,也是参演国家最多的一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