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海外维和官兵前往所在任务区学校共庆“六一”传递友谊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胡楠 李竹林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3-06-01 10:36:24

庆“六一” 传递友谊

790bb29093f5aa303475922f2a1d396d.jpg

中国第13批赴南苏丹维和医疗分队队员带着文体用品等礼物,来到瓦乌海马斯纳小学,与小朋友们联欢。图为分队队员教孩子们学习中文。

859152d8ad33b13d8e3e553c169dc5b2.jpg

中国第21批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官兵,来到黎南部提尔市的库雷拉公立小学看望慰问学校师生,并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图为分队官兵为孩子们表演舞狮。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我海外维和官兵纷纷前往所在任务区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与孩子们共迎节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