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赴黎维和医疗分队参加联黎部队防卫演习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曾德乐 庄小好 责任编辑:贺书引 2023-12-25 09:00:12

解放军报贝鲁特12月24日电 曾德乐、庄小好报道:近日,中国第22批赴黎巴嫩维和医疗分队圆满完成联黎部队东战区举行的代号为“豪猪”的应急防卫演习。

随着一阵响亮而急促的防空警报响起,演习正式开始。医疗分队接到指示后立即集结,按照演练路线快速有序地向指定掩体紧急疏散,同时派出突击警戒小组密切关注周围安全情况。

“你们的应急响应及时高效!”演习结束后,联黎部队巡查人员对我维和医疗分队2个掩体内的人员情况、武器装具、医疗物品等进行核查,并利用掩体内通信设施向司令部报告此次演习情况。

此次演习结合当前任务区复杂安全形势,检验和提升我维和官兵应急处突能力。该批医疗分队自12月上旬部署至任务区以来,时刻保持战备状态,及时修订完善各类应急预案,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快速有效处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