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开展伤员综合救治演练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彭毅 郭强 责任编辑:王凤 2022-11-01 09:01:34

解放军报刚果(金)布卡武10月30日电 彭毅、郭强报道:中国第26批赴刚果(金)维和医疗分队与工兵分队近日联合开展了一次伤员综合救治演练,检验并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救治能力。

演练开始后,指挥中心接到报告,多名联合国维和人员“遇袭”,医疗分队迅速启动应急救援救治方案。“伤员”被送达后,医疗分队队员们迅速进入救治战位。伤情检查判定、对症处置、手术展开,从接诊到收治入院,每个环节都衔接紧密,有效检验了分队综合救治能力。

据悉,中国第26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今年9月抵达任务区,在医疗救治、道路抢修和工程建设等方面高标准完成了联合国赋予的多项任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