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办公厅、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表彰全军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来源: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1-12-06 06:30:41

中央军委办公厅、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

联合表彰全军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解放军报北京12月5日电 日前,中央军委办公厅、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印发《关于表彰全军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30个全军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40名全军档案工作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通报指出,近年来,全军档案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认真履行为党管档、为军守史、为战服务的职责使命,在体系化运转、规范化建设、信息化转型、多元化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军队建设、改革和军事斗争准备提供了有力保障,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通报要求,军队各级档案部门和档案工作人员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全面提升档案工作建设水平和质量效益,奋力开创军队档案工作新局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