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委审计署将经常性思想教育贯穿审计全程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孙婷 郭晨 责任编辑:汤传飞 2018-06-21 09:08:10

军委审计署第二直属审计中心某审计室党支部

经常性思想教育贯穿审计全程

“直接面对官兵、服务部队,我们必须不断强化‘标准’意识,坚持依法文明施审,切实树好审计人员形象……”近日,军委审计署第二直属审计中心某审计室党支部结合正在开展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围绕“审计标准、我的标准”等内容,在审计现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人员谈认识、话体会、提建议,把学习讨论变成凝聚思想意志、提升工作标准的过程。

该审计室工作人员常年奔波在任务一线,党支部一班人清醒地认识到,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政策性、敏感性都很强,只有进一步筑牢标准思想、更新标准理念、严格标准要求,才能持续正风肃纪,服务部队建设。为此,他们坚持把组织生活和经常性思想教育贯穿审计监督全过程,引导大家不断提高思想站位、提升思想层次,在坚定不移全覆盖、强力聚焦战斗力、围绕中心搞服务、毫不放松抓整改上持续用力。

“我们要在深化职能、自身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立起更高标准,自觉按照‘走在前列’的要求,敢于叫响‘看我的、跟我上’。”讨论现场,中心党委书记张春堂以普通党员身份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审计战线的一员,必须做到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始终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争做新时代的红色经济卫士。

该审计室主任胡振锋介绍说,他们积极引导大家把思想共识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探索审计监督全覆盖的新方法新路径,注重触角前伸、关口前移,积极推行审计作业信息化试点任务,以更高标准助推审计工作质量提升。(孙婷、郭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