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时刻"专栏节目从12月31日起在国防军事频道晚8点播出

来源: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1-12-31 08:13:31

见证改革伟大历程 感受改革巨大成效

“改革时刻”专栏节目即将播出

解放军报北京12月30日电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改革和编制办公室组织摄制的“改革时刻”专栏节目,从12月31日起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防军事频道晚8点播出,每周1期。

“改革时刻”专栏节目以习主席领导推进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伟大实践为主线,聚焦军事政策制度改革,突出重大法律法规和广大官兵关心关注的政策举措,采取嘉宾访谈、连线问答、场景再现等形式,深入阐释军事政策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改点亮点和实践成效,充分反映广大官兵坚定自觉拥护支持投身改革的实际行动,生动展现人民军队改革重塑后的新变化新气象新风貌。该专栏节目每期50分钟左右,能够帮助广大观众更好地见证改革伟大历程、感受改革巨大成效。

推出这档专栏节目,旨在进一步激励广大官兵和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把军事政策制度改革落到实处,把全面深化改革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努力奋斗,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