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华武官赴空军航空大学参观访问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济美 卢潭照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3-11-11 19:19:07

新华社长春11月11日电(刘济美、卢潭照)在人民空军成立74周年之际,来自澳大利亚、丹麦、德国、法国、津巴布韦、韩国、瑞典等22国驻华武官,11日应邀赴空军航空大学参观访问。

空军航空大学被誉为“飞行员的摇篮”。上午,武官团一行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军体馆等教学训练场所,观看了学员开展体能训练等场景,并与学员共进午餐。下午,武官团观看了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的表演。

武官团对中国空军官兵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访问使他们加深了对中国军队特别是中国空军历史和现状的了解,期待今后能有更多机会与中国军队加强交流与合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