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谢谢武汉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王韵 2020-03-16 08:56:47

“党和人民感谢武汉人民!”

习近平这句沉甸甸、暖人心的话,瞬间刷屏。

疫情发生以来,武汉人民负重前行,从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医务工作者,到不惧风雨、坚守一线的志愿者,再到众志成城、踊跃参“战”的市民,武汉不愧为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不愧为英雄的人民!

谢谢武汉市6万名白衣战士,你们冲锋在前,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

谢谢2.4万名武汉青年志愿者,你们的身影活跃在1394个社区,形成了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谢谢1.9万名武汉民警,你们全员在岗,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誓言。

谢谢3.6万名武汉“城市美容师”,你们从不退缩,顽强坚守,努力将干净的样子还给这座城市。

谢谢1100万武汉同胞,你们坚韧不拔、高风亮节,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让我们静待春暖花开,摘下口罩,尽情拥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