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精彩亮相第二届沙特国际防务展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高思峰 刘笑宇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4-02-07 09:38:34

参加第二届沙特国际防务展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精彩亮相

7aa3d7de55dd99d864aab39774f01000.jpg

2月5日,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进行飞行表演。

4da1825b5945dae8cc621859fe48f8bb.jpg

2月5日,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进行飞行表演。

解放军报利雅得2月6日电 高思峰、刘笑宇报道:2月5日,应邀参加第二届沙特国际防务展的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在利雅得进行首次飞行表演,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献上了一场极具震撼力的“空中芭蕾”。

当天16时许,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6架表演机依次呼啸起飞,迅速在空中组成编队。四机垂直开花、五机水平开花、六机分组开花……约20分钟的飞行表演时间里,一个个惊险刺激又极具观赏性的高难度飞行动作接连上演,象征中沙友谊的红、黄、白、绿4色彩烟绽放,将天空装扮得色彩斑斓。

“你们为这次飞行表演专门设计的拉烟配色非常漂亮”“小速度平飞很难控制,但你们做得很棒”……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的精彩亮相,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以及沙特国防部官员的高度评价。

据介绍,根据主办方安排,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本届防务展期间还将与“沙特之鹰”“土耳其之星”等飞行表演队共舞蓝天,通过精彩的飞行表演共同传递和平友谊。

(本文图片由高思峰、王晓东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