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坚守,温暖寒冬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3-12-23 23:12:52

积石山6.2级地震发生后,人民子弟兵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把温暖和关怀送到灾区群众的心坎上。

12月23日,在积石山县刘集乡肖家村临时安置点,武警甘肃总队机动支队官兵为受灾群众铲取暖用煤。

新华社发(崔云龙 摄)

12月23日,在积石山县石塬镇肖红坪村临时安置点,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官兵帮助受灾群众入住活动板房。

新华社记者 张永进 摄

12月23日,在积石山县石塬镇肖红坪村临时安置点,“帐篷学校”的孩子们收到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官兵送来的手套。

新华社记者 张永进 摄

12月23日,在积石山县刘集乡陶家村临时安置点,西部战区陆军某旅战士为受灾群众理发。

新华社记者 张永进 摄

12月23日,在积石山县石塬镇肖红坪村临时安置点,“帐篷学校”的孩子给解放军叔叔写感谢信。

新华社记者 张永进 摄

12月23日,武警青海总队医疗小分队一名队员在民和县中川乡安置点为受灾群众提供医疗服务。

新华社发(曹展 摄)

12月23日,武警青海总队官兵在民和县中川乡安置点为受灾群众供应热食。

新华社发(曹展 摄)

12月23日,在积石山县刘集乡高李村临时安置点,“武警爱民帐篷学校”的孩子们在上课。

新华社发(侯崇慧 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