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评丨“飞蝗”不除,台海永无宁日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 作者:李庆桐、陈然 责任编辑:李庆桐 2022-09-29 23:51:03

据台媒报道,台湾地区2023年度“防务预算”增幅达13.9%。30年前“九二共识”结下的硕果,以及两岸同胞对祖国和平统一的心愿,正被“台独”这撮“飞蝗”破坏。长期以来,民进党当局不断勾连外部势力,歪曲否认“九二共识”,破坏“一中原则”,在错误的道路上不知悔改,是造成现今台海局势紧张的根源。“不去庆父,鲁难未已”。不彻底去除“台独”势力,台海就永无宁日,祖国也不能顺利实现和平统一。解放军在台岛附近海空域开展军事演训活动,是针对“台独”分裂势力作出的正当必要行动。“以武谋独”一日不止、军事反制一刻不停。

文字:李庆桐

漫画:陈  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