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记者”镜头下的经典作品,张张都燃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侯崇慧 责任编辑:乔楠楠 2019-11-08 17:03:15

他是一名“新闻战士”。近年来,他始终致力于扩大武警的“朋友圈”,提升武警的“声音分贝”。相机是他的武器,他用镜头传递官兵情感,用影像记录军营温度。期间,他奔波于道、奋战于野,在第一线拍摄了大量图片和影像资料。有军营生活的多姿多彩,有实兵演习的大气震撼,有军事训练的龙腾虎跃……

在记者节来临之际,我们撷取部分闪光瞬间,一起向广大“兵记者”致敬!让我们一起欣赏这位“兵记者”的经典作品吧!

《大漠奔袭》

《宣誓》

《拉练》

《协力》

《山地奇兵》

《回味无穷》

《团结》

《征程》

《野炊》

《万家团圆》

《再见,老兵!》

《大漠练兵》

《血水和汗水渗透在一起》

《血性》

《眼神》

《前行》

《回眸》

看完这些超燃的精品力作,你有没有被官兵的血性情怀所感染?想必你更期待认识一下这位“兵记者”吧!

侯崇慧,2005年12月入伍,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勤务中队的一名战士,新华社、人民图片、光明图片、视觉中国等多家媒体签约摄影师。

今年,是他服役满14个年头,他一直告诫自己——要让岗位上的每一次经历都成为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要使经手的每一项工作都打下工匠精神的烙印!

既是一兵,又记录官兵;既要军政素质过硬,又要做历史的记录者。他将用不懈的努力和钢铁般的意志,继续书写新闻报道员们的绚丽人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