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魔鬼周”极限训练:深山密林锻造特战尖兵

来源:人民网 作者:唐凌云 责任编辑:焦国庆 2018-12-05 15:47:04

特战队员快速展开搜索。

人民网广东12月5日电 昨日,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第四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在美丽的南粤腹地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紧贴反恐作战任务需求,坚持指战融合,在各种复杂恶劣环境下,磨砺特战队员超常的意志品质、顽强的战斗精神、密切的团队意识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特战队员反恐作战能力。据悉,特战队员们每天要背负超过30公斤的装备在山中行进,训练时间不少于18小时,完成多项反恐作战课目。在未来的6天里,他们要超越人体生理和心理极限,在腥风血雨中经受“魔鬼周”考验。

据该训练负责人邹晓东介绍,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结合南粤地区反恐维稳任务实际,坚持训练内容聚焦实战、训练形式紧贴实战,利用多种辅助手段开展多个课目训练,使特战队员们实现能力突破和自我超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