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量充满硝烟味!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红蓝对抗砥砺硬功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唐国强 杨玺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3-01-29 08:42:51

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

红蓝对抗砥砺硬功

解放军报讯 唐国强、特约记者杨玺报道:“紧急集合!”随着警笛声响起,武警云南总队某支队特战中队官兵立即穿戴装具、领取武器装备,快速登上反恐突击车,一场红蓝对抗演练拉开战幕。

该支队领导介绍,此次对抗演练,他们设置了多个实战化训练课目,让较量充满浓浓的硝烟味。记者在现场看到,演练刚开始,就有几名战士因战术动作不到位而“阵亡”。

“聚焦实战抓训练,就是最好的收心教育。”该支队值班领导张彦介绍,节后上班第一天,他们就将连贯演练、实战背景应用到训练中,帮助官兵迅速切换到备战状态。

与特战分队一样,专业分队围绕有害物质侦检、战场洗消等内容展开专攻精练,训练场上一派繁忙景象。官兵们表示,春节假期得到充分休整,节后更要以昂扬斗志、饱满士气投入练兵备战。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