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日土:武警官兵生活美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徐驭尧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3-02-02 14:52:03

武警西藏总队阿里支队日土中队驻扎于平均海拔4500米的阿里地区日土县,年平均气温0.5℃,最低气温-32.1℃。尽管驻地高寒缺氧,但中队营区却充满别样的活力。2019年,为适应编制体制调整改革,支队对中队营区进行改扩建,建成集生活、娱乐、工作为一体的新型军营。2021年,在中队告别老旧营房的同时,恰逢武警部队万里边疆数字文化进军营的东风吹进了青藏高原。中队建成了数字化图书室,并添加数字阅读功能。官兵可以通过电子图书借阅机、有声图书馆、电子阅读器和平板电脑读书、听书。资源库内还有海量图书以及独家讲座、党史军史等内容,极大满足了网生代官兵学习生活需求。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