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新年祝福:中国军队将永远做你可以依靠的坚强臂膀

来源:国防部网 责任编辑:王粲 2023-12-28 16:59:18

吴谦:爱是世间最美的语言。刚刚这段视频,定格了过去一年里中国军人的有爱瞬间:他们思念妈妈的味道,他们挂念远方的亲人,他们救助灾区的人民,他们亲吻祖国的界碑……他们忠诚勇敢、铁骨铮铮,既有似水柔情,更有家国担当。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心怀敬意,总有一种热爱让我们荡气回肠。中国军人的爱,是千里边防线上的坚强驻守,是面对危险冲锋在前的毅然决然,也是佳节时刻一家不圆万家圆的无私奉献。我始终坚信,爱是一种情怀,爱是一份责任,爱更是一个信仰。展望新的一年,请你相信,无论你身在何方,中国军队将永远做你可以依靠的坚强臂膀。谨祝大家新年快乐,愿你心中有爱,眼里有光,所见之处,皆是美好!谢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